close

All Day_18.jpg

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慢活咖啡,享受一場在冬天陽光下的午後時光。

All Day 位在咖啡廳林立的民生社區中,搭捷運至南京三民站下車,步行11分鐘即可到達。
整間咖啡廳有著濃厚的工業風格,店面的落地窗設計搭配木製大門,別具一番風味。

All Day_01.jpg

自然採光的寬敞空間
咖啡廳前半部的屋頂使用透光建材,讓自然光源灑落在室內中,寬敞的場地延伸自然光源帶來的柔和氛圍,可以看得出店家很用心的想給客人一個自在放鬆的用餐環境。
走進店裡,所有的座位,都能隨當天的心情入坐,我們當然挑了採光好的沙發區囉。

木門下方的木質地板一路延伸到吧檯區,指引著客人點餐的櫃台方向。

All Day_08.jpg

位於右手邊的沙發區,是和姊妹們自拍的絕佳地點!

All Day_05.jpg

除了販售餐點飲品外,還有不少限量的周邊商品可以選購。 

All Day_06.jpg  
All Day_07.jpg  

吧檯與後方的座位區,若選擇坐吧檯,還能聞到店員沖泡咖啡的香氣呢!

All Day_03.jpg 
All Day_04.jpg

貼心的菜單註解
在菜單上,每項單品下方都有一行小小的註解,客人能夠快速了解每項單品所使用的材料或者咖啡豆淺培、深培的味道;除了單品咖啡,還有茶類以及其他飲品可以選擇。


All Day使用的牛奶是來自屏東的萬丹小農鮮乳,也可加價選購其他種類的鮮乳。    

All-Day_13_2.jpg  
All-Day_14_2.jpg  
日本濱佐園靜岡抹茶 NT$200
抹茶頂端有著滿滿的奶泡,奶泡上灑滿半邊抹茶粉,再搭配店家設計感十足的馬克杯入口的濃醇抹茶不止暖了胃,也暖了心靈上的滿足。

若熱飲冷了,店員會主動上前詢問,是否需要加熱,真的是很貼心呢~

All Day_16.jpg 
煙燻鮭魚沙拉 NT$220
法國麵包條淋上初榨橄欖油後送進烤箱烘烤,烤的非常酥脆,入口能吃到小麥的香氣;還帶一點焦香。
蔬菜種類有生菜、洋蔥、苜蓿芽、小番茄;清爽的柑橘醬與時蔬和諧的搭配,能帶出蔬菜的鮮甜鮮嫩的煙燻鮭魚,更是在柑橘醬和洋蔥的襯托中增添了更高層次的香氣。

All Day_20.jpg  
黑胡椒牛肉可頌 NT$180
可頌外皮酥脆,內部卻軟Q有嚼勁;尤其黃芥末籽與可頌的香氣非常的搭,同時與生菜的搭配,使可頌口感清爽不油膩;能襯托出煙燻黑胡椒牛肉片的美味,實在是絕配。

All Day_15.jpg  
愛爾蘭威士忌乳酪蛋糕 ,甜點是另一個胃 NT$160 
這個蛋糕非常厲害,添加了香草籽,所以蛋糕體中散佈著一粒粒非常細微的黑點,市面上一根香草莢起碼都要100元起跳,可見店家在甜點上下足了工夫。
口感綿密,隨著味道濃厚的乳酪蛋糕融化在舌頭與喉嚨之間,此時會發現威士忌的香氣已充滿嘴巴之中,實在是令人驚豔的一道甜點。

All Day_17.jpg

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聞香瓶   

All Day_09.jpg

沙發對面的獨立座位區,每間隔兩個座位就有充電插座,非常適合拿電腦來店裡辦公的客人。 

All Day_10.jpg

All Day寬敞的空間中,不限時的寧靜時光配上一杯香醇咖啡或是一份美味餐點,療癒了為生活奔忙的心靈;推薦給正在找尋閱讀、辦公、或是談天所在的你/妳。

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慢活咖啡
地址:
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
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日 11:00~22:00
連絡電話:02-8787-4468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就愛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