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UCCA_01.jpg

置身在這都市叢林裡,卻能享受著大自然的氛圍並品嘗著美食,這就是YUCCA CAFE。
純白素雅的建築裡有著濃濃的愜意氣息,有一部分來自大量的植栽擺設,從
大門、外牆到店內皆有綠意點綴其中,並搭配木質裝潢來襯托大自然的氛圍,讓人在遠方就想多看幾眼。

戶外區的裝潢讓人覺得像在公園的綠地野餐一般。

YUCCA_02.jpg

"從土地到您的心裡" 傳遞新鮮食材的美好價值
就跟整間店的氛圍一樣,這裡的餐點主打使用新鮮食材烹製每一道菜,並與台灣小農攜手合作,一起提供給客人最健康的餐點。

簡單的餐點豐富的選擇
打開菜單會發現,餐點主要簡單分為4大類,分別為咖啡飲品、吐司、沙拉及甜點,但各類餐點的選擇豐富,能滿足不同客人的味蕾。

YUCCA_03.jpg

熱蜂蜜檸檬薑茶 NT$180
薑茶注入玻璃杯的同時,蜂蜜與檸檬的香氣瞬間撲鼻而來雖有加入檸檬但不會太酸,薑茶入喉後,薑的溫潤會慢慢的帶出來,很適合在微涼的秋天裡來上一壺。

YUCCA_04.jpg

棉花糖拿鐵 NT$190
熱拿鐵與濃厚奶泡再加上半融化的棉花糖,綿密的口感帶有一點微甜與咖啡香。

YUCCA_05.jpg

Pink Delight 水果奶昔NT$200
奶昔是由火龍果、藍莓、鳳梨、牛奶、蜂蜜等食材,由果汁機打成綿密濃稠的質地,每一口都是濃郁的水果香。

YUCCA_06.jpg

Gini 特製舒芙蕾 NT$270
(供應時間14:00-17:30)

熱騰騰的舒芙蕾有著牛奶與蜂蜜的香氣,綿密滑嫩,佐上蔓越莓果醬,酸甜滋味帶上果肉口感,是女孩們會喜歡的甜點。

YUCCA_07.jpg

YUCCA 吐司 NT$380
YUCCA 吐司可是店裡的人氣餐點呢!分為鹹、甜2大種類,並各有4種口味可以挑選(不能重複),鹹吐司結合美味的地中海風味,而甜吐司則是搭配水果和堅果,營養又健康。

鹹吐司:煙燻鮭魚、風乾番茄口味

YUCCA_08.jpg

法式軟吐司切成片後,並塗上一層奶油起司,再佐上煙燻鮭魚、小黃瓜及酸豆,簡單的搭配卻能將煙燻鮭魚襯托得更加美味,風乾番茄則是使用紅酒醋調味,羅勒增添了不少香氣,莫札瑞拉起司更是提升了整體口感。

甜吐司:巧克力草莓、藍莓奇異果口味

YUCCA_09.jpg

巧克力草莓口味,巧克力醬搭配新鮮草莓、核桃和椰絲,有著豐富的顆粒口感~藍莓奇異果口味,底部抹著一層厚厚的瑞可塔起司,接著覆蓋大量的藍莓、奇異果和奇亞籽,雖然是甜點,但使用的是天然的食材,所以負擔感不會太重呢~

現場還有當日限定的蛋糕口味,可至甜點櫃選購,鹹派看起來也相當好吃。

YUCCA_10.jpg
YUCCA_11.jpg

餐點擺盤非常漂亮可口。

YUCCA_12.jpgYUCCA_13.jpg

店內的植栽擺設散發出濃濃的愜意氣息,在這都市叢林裡格外吸引人呢!

YUCCA_14.jpg

YUCCA CAFE 不僅傳遞了天然食材的美好,從店內感受到自然放鬆的氣氛, 更是能讓人把煩惱一拋腦後,好好的享受當下的片刻時光與美食,而在用餐的同時或許還有機會遇到老闆法比歐與費丹尼喔!  

YUCCA CAFE
地址:
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
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四 10:00~21:00
週六、週日 10:00~21:00
電話:02-2773-3678

 

 

 
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就愛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