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ECK_01

屬於女孩的輕旅行

可以是簡約、可以是不造作,甚至是療癒心靈的一趟閨密之旅;每段旅行的體驗,都是開闊自我的內在旅程。這次的小旅行,我們帶著粉色系的旅行箱出發;閨蜜的默契、自在的氛圍,漫步在台北市中。

今晚,我們入住了一間充滿著 "紐約風台灣味"的旅店-CHECK INN雀客旅館。
 

"CHECK INN " 提供給入住的旅客不一樣的在地旅遊體驗
 

雀客旅館結合了經典紐約風格和台灣人文氣息, 在這座文化大熔爐裡,新與舊相互交織;給人一種既復古又時尚的新鮮感,從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出來左轉,走不到1分鐘就能到達,非常便利。

CHECKINN_02

紐約品味的台灣性格
雀客刻意選擇了距離鬧區有點距離的舊城區裡,打造中西合併的精品旅店。
門外的街景與店內濃厚的工業風格;混搭的概念創造出台灣性格的紐約味。

旅店一樓附設了咖啡廳,入住房客消費可打85折。

CHECKINN_03

辦理入住手續。櫃台上的 CHECK INN燈飾,從旅館外就格外醒目。

CHECKINN_04

櫃台對面是咖啡廳,牆面上有著大大的C字樣裝飾,據說會依照旅館當季活動或是節慶來裝飾。

CHECKINN_05-

隆重介紹一下我們這次的小旅伴小拉粉與小玫金

CHECK_06

寬敞的電梯間內,電梯門上印有大大的樓層號碼,既個性又顯眼。

CHECKINN_06

此外還有可以讓旅客休息的長椅,在等待電梯的時刻,能夠小憩一會。

CHECK_19

CHECKINN_08

這次入住的房型是位在11樓的景觀雙人房,每個樓層門口都有著大大的簡易文字地圖,清楚的標示房號位置
紅磚牆的復古感配上走廊空間播放出的輕音樂,新舊交融的感覺又再次席捲而來

CHECK_10

不得不稱讚一下小拉粉的輪子真的非常好推360度靜音雙輪、無死角,超咕溜。

CHECK_20

進房前,將房卡對著感應器,不用刷卡就可以解鎖。  

CHECKINN_10

房間內,旅館很貼心的在插卡槽裡先插上卡;若需要房務服務可以按插卡槽旁的房務鈴。

CHECK_21

梳妝台
鏡子後面的玻璃窗,白天透光下來不用開燈就很明亮,梳妝檯整體連貫著浴室都以白色為主,就連熱水壺都非常的簡約時尚。

1506921342-2595414470_n

趕快把我的過夜包擺上,蒂芬妮綠的顏色在白色的景中是不是超美!!!

CHECKINN_13

梳妝台下方的置物櫃分別放置:冰箱(在左邊沒有入鏡XD)密碼保險箱、吹風機、衣物清潔袋以及拖鞋,一應具全。 

CHECK_24

臥房
從櫃檯一路到房間,工業風格設計一體連貫,不論是整體空間的裝潢、或是細部的小巧思,都能看出雀客以旅客為本的概念。
房內有四面落地窗,自然光灑進房內時增添了些許愜意恬靜的感覺。
位於床邊牆上的插孔裝置,可插上旅店貼心附上的音源線,另一端連接手機或筆電就可以播放音樂。
音符從房間上方的立體環繞式音響中傾洩而出,閉著眼、聽著音樂,就是一種享受。

CHECKINN_15

床的左邊,衣桿的設計從牆面延伸至天花板上。

CHECK_14

牆上的床頭燈有著街燈的意象;電源開關也帶著濃厚復古味道;就連衛生紙盒都是木製的。另外旅館也很貼心地附上盒裝耳塞。

CHECKINN_17

記事板夾在與閨蜜討論行程時,可以隨手將資訊記下來。

CHECK_18

CHECKINN_16

木質長桌
同樣都是簡約工業風,牆邊有網路孔以及插座,無論是使用筆電處理公事,或是讀一本自己最喜歡的書,都非常適合,若晚上覺得光線不足也可使用檯燈來補強光源。    

CHECKINN_20

長桌的置物籃中有紙杯與咖啡、茶包提供使用;另外還附帶了明信片,寫完可於一樓的郵筒寄送。
桌子下方恰恰好可以放進我的20吋小玫金

CHECK_17

玫瑰金的過夜包也好美阿

CHECK_23

浴室
整體延續了梳妝檯的風格,白色系的設計,巧妙的區別了浴室和臥室的空間。
備品中的洗髮露和沐浴乳,都由雀克獨家販售,其中添加了精油的成分,以及廣藿香、梨花木和萊姆清新的香味,非常舒壓。

CHECKINN_14

一日之計在於晨
到了用早餐時間,可到2樓或1樓的咖啡廳享用,1樓用餐環境有大片落地窗,採半自然光照明,室內通透明亮。

CHECKINN_25

水杯與餐具都採自助式,連結WIFI的資訊也可以在自助區找到。

CHECKINN_27

早餐點了''湯麵包''套餐,當日提供的是蘑菇濃湯。湯種麵包挖空後,把濃湯往麵包裡裝,
麵包塊沾著濃湯吃,酥酥脆脆又帶有濃湯的香氣,非常特別,
配上炸得非常酥脆薯條,覺得好滿足呀。

CHECKINN_26

行李收納
早餐吃完後,就要準備收拾行李囉,小拉粉的內裡非常可愛,暖呼呼的黃色系,印滿了療癒的拉拉熊圖案
行李箱的兩邊都配有X型束帶及隔板,衣物整理好之後,束帶輕輕一拉、再把隔板蓋上,不管有多少東西都能被收拾的服服貼貼(充滿自信)。

順帶一提,小拉粉箱體表面有一層霧面保護膜,所以稍微破損是正常的喔,使用時再把保護膜撕除就可以囉。 

002

極細型精密鋁框搭載崁入式TSA海關密碼鎖,在托運時很放心。

001

低調的小玫金,貼心的設計可是一樣都不少喔!!除了前方掛包扣以外,側邊的拉鏈拉開後,空間也能立刻加大,就算只有20吋也能裝滿滿

CHECK_27

小玫金材質使用拉絲紋路設計,不僅防刮也很有質感。
和小拉粉一樣都是崁入式TSA海關密碼鎖。

CHECK_28

整理完行李,距離中午12點退房還有一點時間,窩在房間內,播著輕鬆的音樂,在旅程的尾聲愜意的看本書,同時和閨蜜聊聊天,一起為這次的隨性之旅,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IMG_1098

文末悄悄話:
這次的小旅行,和閨蜜隨意走走,聊一聊最近的生活,感覺加溫了彼此的友情,同時也療癒了心靈。
而這次的小旅伴"小拉粉和小玫金"也非常稱職呢,
不管走到哪都不覺得是負擔,因為有非常好推的輪子、非常穩固的拉桿。
不管敗多少東西都不用擔心,因為有非常大的內裝空間、和貼心收納設計。
旅行,絕對是必須的,快快約上妳最愛的閨蜜,來一趟屬於女孩們的小旅行吧!

加入我們,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就愛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